Tuesday, June 05, 2007

如有神助

我們逢星期五喺屋企附近搞了一個霎哈嘉的初班,屈指一算已有兩個月了。為了搞好這個班,我們除了每個星期日到鄰近住宅區派發傳單外(多得各路英雄拔刀相助),還會登廣告、貼海報、熟讀每周特定的課題(以免悶親啲新人)、印notes,另外我們周五下班後都會盡量準備一些糕點(由本大少奶主理)、煮chai(由Gochi主理),讓新人可以喺班後留低傾吓偈、互相交流心得。雖然忙得不可開交,但心裡卻感到很滿足,感覺自己做著很有意義的事,沒有白費時間。談到時間,有人問我們何來咁多空閒時間做咁多嘢,說也奇怪,自從開始教班後,彷彿多出了很多時間,而且辦起事上來也很順利,真的如有神助。當然,我們為霎哈嘉做事並非為了甚麼個人目的,只是自己得到這麼多blessings,實在有責任把這份祝福傳揚開去,希望更多人得道。

澳洲這邊把七月七日定為Self-Realisation Day。全國各地的集體將會搞一些活動給更多人自覺。我們在Brisbane也積極籌備及練歌,打算在市內搞一個拜讚歌表演。想起來,七月七日剛好也是某某得自覺的四周年紀念,真是巧合。在此預祝該大俠四歲生日快樂、祝靈性上步步高升、在霎哈嘉這大家庭開枝散葉、頂輪花開富貴、做咩都如有神助! eb大俠乳豬全體仝人鞠躬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