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7, 2009

清肝日記之第九天

今天整天都很勊,多得昨晚半夜三更接到個極無聊的整蠱電話所賜。真不明白這些人的心態,得閒無事胡亂撥通電話發一輪噏瘋,搞到人哋冇覺好瞓,到底有咩咁值得開心?真是世風日下,道德淪亡。在下於清肝期間雖然肝火稍滅,也忍不住"抆噌"起來,半夢半醒的在心中咀咒這些旦散。幸好師傅說過已把yogis的cursing power拿走掉,否則死得人多。

今天也沒有心情寫太多,不過可以向大家介紹另一道菜式,就是potato and leek soup。在下以yogurt代替cream,也加了點雞肉調味,非常"晾"胃。不防一試。甜品可以用muesli、wholemeal flour、golden syrup、baking soda、caster sugar焗一些muesli cookies作甜品或小吃,diet得來都冇咁悶嘛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