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07, 2007

霎哈嘉靜心訣

幾個月前看了師傅的一個演講(是哪個演講則忘了),說我們靜坐時只需在心中祈求:「Mother please come into my heart; Mother please come into my brain; Mother please come into my attention. 母親請您進入我的心靈,母親請您進入我的腦海,母親請您進入我的注意力當中。」那麼,母親便會照顧一切,我們的負面能量也就能得以清除。在下實習了幾個月後,覺得真的很有效。每次當我有雜念時,在心中默唸以上心經,便頓時感到平靜了許多。婦女們從此無需服用靜心口服液(亦不再失眠、心煩或多疑),女士們開心,男士們放心,實屬武林之福也! 當然,正如所有霎哈嘉的功法一樣,此心法適合男女老幼之武林人士採用,大家不防試試。

另外在師傅另一個演講當中(也忘了是哪個演講,在下雖則唔駛飲靜心口服液,但睇情形要開始食ginkgo至得),說我們的情緒要喜樂,行動要無思慮,而在靈性上則要交託,這應該是我們的三句口訣。英文內容大概是:Emotionally, you are joyful; in actions, you are thoughtless; and spiritually, you are surrendered. This should be your 3 mantras . (mung耳仔。如有錯漏,求師傅原諒。) 假若各路英雄能經常提醒自己以上三點,定必有助於維持在中正平衡之狀態中,咁就功德圓滿,阿彌陀佛,善哉,善哉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