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清肝日記之終極篇

終於,我們以prasad來結束為期兩星期的liver diet,多麼auspicious! 今天的Shivaratri Puja簡直冇得頂,因為我們的集體來了好幾位年輕的musicians,唱起bhajans來能量也特別強勁,尤其是唱He Dayanidhe時,涼風陣陣,在下連毛管也豎了起來,感覺很神聖,神聖到有點兒攞膽,絕無誇張。

Puja後跟Gochi賽後檢討,大家都認為liver diet剛開始頭數天效果特別顯著,包括注意力改善、精神好了、思維減少了、體重也輕了。之後的個多星期好像跟平時沒有多大分別,雖然整體感覺很好。所以我們打算以後久不久(可能每個月)清肝三天,或許會比較有效。我們回程時本來諗住去盡啲到麥當勞宵夜(因為最近諗住攞吓景、贈吓興,租了Supersize Me來看,但似乎產生反效果,居然更加想吃麥當勞),不過還是覺得不應太過份,還是檢點些,食塊三角朱古力慶祝(並補祝父親節)算了。

今天Shivaratri Puja,祝各位武林人士都能達到Shiva Tattwa,成為純潔的靈,心花怒放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