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06, 2007

歷史時刻

今個星期天Shri Mataji便會到達澳洲悉尼,在下今天亦終於訂了機票到悉尼去迎接她。

對於今年的格涅沙普祭將於澳洲舉行一事(對上一次已是二十多年前的事了),江湖中人都為之雀躍。據聞當格涅沙普祭再次在格涅沙的這片土地上舉行的一天,就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。昨天一位來自墨爾本的師姐說,根據星相,2007年8月15日是一個時代的完結,未知這有何意義,反正生於此時此刻的我們,都是極有福份的一群,有機會見證這極具歷史性的時代。What a time to be alive!

更令人興奮的是,今年在澳洲也會有婚禮舉行,在下的分舵當中亦有多對夫婦打算重新結婚(進行霎哈嘉的婚禮儀式)。Gochi跟我打趣說,不如再成多次親。說實的,假如在下尚未成親的話,這次定會遞紙,在澳洲的格涅沙普祭成親,感覺特別神性(純屬個人意見)。

不過最近許多武林中人都病倒了,在下亦不例外(所以今天在家中有時間blog)。大家都認為是師傅來澳洲前,我們的集體clearing。不過據分舵主說,前一陣子師傅說她在清理澳洲的右脈,一講到右脈,在下當然走唔甩,現在清到V吰吰,想右脈都幾難,唯有臥床好好休息。希望到星期天可以龍精虎猛地迎接師傅的大架光臨。

細心想想這一切一切背後的重大意義,下次當我有幸再次見到師傅時,或許會有另一番感受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