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萬物正在更新

自從師傅於兩個多月前發信給各國領袖* World Council 、並於全球各國council實施35年制度之後澳洲多個集體已先後有系統地選出了新的council接班人。這些轉變亦象徵了新世代的來臨。

記得兩個月前宣佈新councillors名單當晚,我們的集體做了一個havan和簡單puja,整個ashram濔漫著一種前所未有的和諧氣氛。我們都被一種很融洽大同的感覺濃罩著,彷彿萬物正在更新。

自此之後, 這邊多個programs都突然有了很好的進展,來了很多充滿熱誠的新人,一切都在轉變中。 我們的集體亦變得越來越團結,想出了很多新的點子,希望可以在有限的時間內,讓更多人得到自覺。比如說我們的“Highway to realisation" projectGochi負責設計了廣告牌,放在人流多的地區,希望看到的人在不自覺中得到自覺,或藉此引起他們的興趣,到我們的網頁了解更多有關霎哈嘉瑜伽的知識。正所謂團結就是力量, 一切都進展得很順利。希望那些因為種種因素而還未採取行動的leaders能盡早聽取師傅的指引,重新選舉出新的council members,以免礙著萬物更新










Billboard project的籌款箱


廣告牌上寫著:“Mother, please give me my self-realisation."還有我們的網址。


*註:師傅於今年1月3日和1月6日先後發出兩封信,內容主要是宣佈所有world council的職位被終止,其所有職務將由national council負責,而各地的council member若任期滿3至5年亦需退位,重新選出新的council成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