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2, 2012

世界末日


20121221日終於來臨!不知道各位如何度過這可能是世界末日的大日子,但本人就跟平常一樣,花了半天坐在女兒身邊,等她便便。看她天真地坐在痰罐上發呆,我就一直在旁邊作「唔......」的聲音,假如這就是我們在這世界上做的最後一件事,也蠻搞笑的。

雖然在澳洲,20121221日已正式過去,但有人仍擔心時差這個關鍵,堅持要多等十來個小時才算安全過渡。本人則不太明白,就算真的不安全,我們又能做些甚麼呢?不如早啲唞啦!

ashram也有一些臨急抱佛的人,為怕世界末日即將降臨,就在過去24小時,勤加靜坐、浸腳、 潔淨,為求得救。令在下不其然想起以往考試前一晚的情景,毫不淆底!

也聽聞有些年青人不顧一切地亂花錢、碌爆卡,以為世界末日就不用找卡數,真的祝他們好運。這樣子,就算世界不玩完,他們的前途也玩完了!

其實甚麼Mayan Calendar,會不會純粹是一場誤會?反正瑪雅民族已不存在,他們的歷法也不可能永無止境的延續下去啊!可能剛巧算到20121221日這一天而已。或許,最終就像「千年蟲」危機一樣,得啖笑。